Augentix
官網連結

多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為一間積體電路(IC)設計公司,專注於視訊設備的多媒體信號處理和高解析度Turnkey解決方案。

多方科技為專業/消費性網路攝影機,運動攝影機,無人機和汽車攝影機的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。作為無晶圓廠IC設計公司,多方科技與世界領先的品牌、電子製造服務(EMS)公司、代工廠(ODM或OEM)緊密合作,為全球市場提供優質的終端產品。

多方科技在傳統的ISP領域已具備完整可驗證技術,包括3A、De-mosaicking、Sensor/lens calibration和顏色處理。另外們開發了先進的圖像/視訊處理技術,如自我調整縮放、智慧圖像清晰度、運動補償3D降噪、去變形和電子圖像穩定。

此外藉由提供專有的智慧視訊分析應用,如運動分析、異常事件檢測、去霧和人員計數來凸顯我們市場上的差異化定位,而在影像和視頻格式方面,JPEG、H.264和H.265提供高達12M圖元的視訊編碼,在2017年,多方科技最新技術也已成功的擴展到360視頻應用的單晶片技術。

相關資訊
其他代理品牌
Array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