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索尼的應用零組件行銷總部,主要提供各式零組件、電腦週邊設備等產品,以供應台灣IT產業所需應用之元件,其產品應用更已擴及至一般消費性產品,如內外接DVD燒錄器,藍光燒錄器,多功能影音轉換器。

依產品類別不同,零組件的行銷主要可劃分為映像、行動通訊兩大部份。映像部門主要供應各種領域所需要之半導體製品系列,如數位相機、監視攝影機及掃瞄器用CCD。行動通訊部門則是提供行動通訊產業相關的零件及模組,包括可以廣泛運用在PDA及第三代行動電話的低溫多晶矽L-LCD等產品。

電腦周邊設備及光碟元件部門則是提供光學儲存產品,及儲存產品讀取頭等產品。

Sony所提供的優質零組件品質一向居業界之冠,為提高客戶在零組件的應用成效,應用零組件行銷總部更設有工程技術處協助客戶技術之提升,並提供客戶完備的解決方案,以期促進台灣資訊科技產業的持續發展。今後亦將以充實商品內容,數位化通訊、數位化視聽器材發展所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為持續努力的目標,與台灣的科技產業密切合作,共同打造“無所不在的價值網路世界。

其他代理品牌
Array ( )